藏族舞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

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

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貌昱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
难度 专业
风格 热情,豪放,细腻
颜色 红色
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赏析

藏族舞作品《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貌昱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本作品为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表演者为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貌昱。表演中精彩的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使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荣获奖项: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三等奖
维吾尔族舞蹈的主要特点是身体各部位的动作同眼神配合传情达意。 从头、肩、腰、臂到脚趾都有动作。昂首、挺胸、直腰是体态的基本特征。通过动、静的结合和大、小动作的对比以及移颈、翻腕等装饰性动作的点缀,形成热情、豪放、稳重、细腻的风格韵味。
热巴舞是由藏族"热巴"艺人表演的一种舞蹈形式。热巴是一种由卖艺为生的流浪艺人班子(一般以家庭为基本单位组成)表演的,以铃鼓为主,融说唱、谐(歌舞)、杂技、气功、热巴剧于一体的综合性艺术。



维吾尔族组合/藏族热巴鼓组合(貌昱)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