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

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

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
编导 徐小平
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道具 水袖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二片;第八届全国舞蹈比赛群舞;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红色题材,热烈,阳刚,大气
颜色 红色,白色
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赏析

藏族舞作品《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是由徐小平创作,并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群舞 第二片;第八届全国舞蹈比赛群舞;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编导:徐小平

地地道道的藏族舞蹈,从“束缚”到“解放”,再到“释放”,康巴汉子用独有的舞步和激情,演绎了60年来藏族同胞从农奴到主人的变化过程。低身俯首,压弯的脊梁分明讲述着愤怒;纵身跃起,高抛的长袖书写着难以言表的喜悦,真情实感,动人心扉。

藏族男子群舞《翻身农奴把歌唱》于2009年8月首度亮相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获得群舞表演一等奖、创作一等奖、院校原创教学剧目奖;2009年9月,再度亮相在贵阳举行的第七届“荷花奖”全国民族民间舞蹈比赛的赛场,以全场最高分捧走了分量最重的作品金奖;该节目还曾参加第八届全国舞蹈比赛,获得评委会特别奖、第五届CCTV舞蹈大赛。


翻身农奴把歌唱(9桃)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