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族舞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

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

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
编导 徐小平
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道具 水袖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巴桑罗布 林宝石 等
专辑 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综合场
难度 专业
风格 兴奋 快乐 激动
颜色 蓝色
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赏析

藏族舞作品《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是由徐小平 创作,并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巴桑罗布 林宝石 等在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综合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地地道道的藏族舞蹈,从“束缚”到“解放”,再到“释放”,康巴汉子用独有的舞步和激情,演绎了60年来藏族同胞从农奴到主人的变化过程。低身俯首,压弯的脊梁分明讲述着愤怒;纵身跃起,高抛的长袖书写着难以言表的喜悦,真情实感,动人心扉。


翻身农奴把歌唱(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