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

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

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
编导
单位 中央戏曲学院舞蹈系
道具 平鼓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张雪佳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
难度 适中
风格 欢快
颜色 蓝色
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赏析

朝鲜族作品《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是由创作,并由中央戏曲学院舞蹈系张雪佳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教育教学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似汉族小鼓 ,直径37.5厘米 。演奏时席地而坐 ,左手击拍,右手执槌敲击鼓面与鼓边用于歌舞伴奏时,演奏者常常会情不自禁地舞动起来,后演变发展为舞蹈形式。舞者男女均可,但所用之鼓大小有别。大体来讲,女子用的鼓小而精致。表演时,鼓斜系胸前,右手执鼓槌,边击边做各种舞姿,节奏变化多样。男子用的鼓大且厚,多为伴奏之鼓。男子动作夸张、诙谐,鼓的表演与纱帽舞近似,群舞时富有战斗性


朝鲜族平鼓舞组合(张雪佳)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