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秧歌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
编导
单位 辽宁歌舞团附属艺术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张洪艺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
难度 适中
风格 欢快 欢快
颜色 蓝色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赏析

胶州秧歌作品《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是由创作,并由辽宁歌舞团附属艺术学院张洪艺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教育教学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胶州秧歌俗称"跑秧歌",是流传在鲁南胶县一带的一种民间广场歌舞。胶州秧歌由"跑场和小戏"两部分组成。胶州秧歌中对每个角色的舞姿和动律都有其独特之处,如扇女在舞蹈表现上具有舒展的特点,小嫚具有婉转的特点,翠花具有泼辣的特点。因此,我们可以欣赏到胶州秧歌女子舞蹈的风格所表现出的舒展大方、热情灵巧的内心状态和优美的舞姿特点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 (张洪艺)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