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秧歌风酥雨忆

风酥雨忆

风酥雨忆
编导 刘海燕、李香珍
单位 杭州艺术学校
道具 扇子,手绢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0
演员 杭州艺术学校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组群舞一
难度 专业
风格 优美,柔美,凄清,哀愁
颜色 蓝色
风酥雨忆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风酥雨忆赏析

胶州秧歌作品《风酥雨忆》是由刘海燕、李香珍创作,并由杭州艺术学校杭州艺术学校在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组群舞一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风酥雨忆》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专业。

在酥油一般的烟雨微风中,安静的回忆...
一样的一把扇子,一条绸带,舞出来的是不一样的韵律,这就是中国舞蹈的精彩之处。风酥雨忆将女性特有的柔美与优美的背景音乐结合起来,营造出一种凄清、哀愁的意境美。舞蹈动作难度较大,对整体的协调性和感觉要求较高

舞蹈《风酥雨忆》。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杭州艺术学校参赛作品。获群舞(中国民族民间舞组)优秀表演奖,剧目三等奖。

风酥雨忆剧照请查看:http://bbs.chinadance.cn/thread-93495-1-1.html




风酥雨忆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