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代舞我的梦

我的梦

我的梦
编导 胡岩
单位 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于建伟
专辑 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综合场
难度 专业
风格 激情 轻松 滑稽
颜色 灰色
我的梦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我的梦赏析

当代舞作品《我的梦》是由胡岩创作,并由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于建伟在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综合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我的梦》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灰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我的梦》当代舞 北京军区政治部文工团 总分:97.083分
肯定是说音乐家的梦了,因为,舞者衣服上都是琴键的图案,舞者在欢快的音乐中,梦过来梦过去。一定是美梦了,舞者一直是在兴高采烈的。最后,他躺在了地上,音乐停止,观众给予掌声。谁知,他又起来了,音乐响,表达了一个梦醒的状态,表演结束,观众又给掌声,他居然得了两次结束彩。即兴表演环节《与风雨抗争的露营者》理解与表演都很到位。


我的梦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