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

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

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
编导 北京舞蹈学院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
道具 扁鼓,鼓棒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年
演员 张峰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技巧
颜色 白色
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赏析

朝鲜族作品《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是由北京舞蹈学院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张峰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朝鲜族舞蹈简介:
朝鲜族舞蹈优美典雅,其舞姿或柔婉袅娜,如仙鹤展翅,如柳枝拂水;或刚劲跌岩,活泼潇洒,反映了明朗激昂与细腻委婉、含蓄深沉的民族性格。主要形式有农乐舞、假面舞、剑舞、长鼓舞、扁鼓舞、扇舞、拍打舞等。
扁鼓舞:持扁形鼓表演的舞蹈。扁鼓原为朝鲜族古老的打击乐器,后发展成为男女舞者胸前系鼓而舞的舞蹈。扁鼓舞伴随着激动人心的鼓声,给人以欢快、热烈而跃动的情绪感受。丰收的喜悦、生活的快乐,以及现代人的欢快情绪等,都是扁鼓表现的内容。扁鼓舞不仅能表现朝鲜族妇女细腻的内在感情,还可以表现男性爽朗乐观的性格特征。


朝鲜族舞蹈组合(张峰)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