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族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

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

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
编导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年
演员 仝刚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慢板,技巧
颜色 蓝色,白色
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赏析

朝鲜族作品《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是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创作,并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仝刚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朝鲜族舞蹈风格特色:
朝鲜族舞蹈优美典雅,其舞姿或柔婉袅娜,如仙鹤展翅,如柳枝拂水;或刚劲跌岩,活泼潇洒,反映了明朗激昂与细腻委婉、含蓄深沉的民族性格。
特点是动律优美、细腻、柔和而悠长,动中有静、柔中带刚的舞步恰似轻灵高雅的白鹤。其中著名的民间舞蹈有:欢快喜庆丰收的《农乐舞》、身挎长鼓抒情柔美的《长鼓舞》、代表了朝鲜族民间舞蹈艺术精华的《僧舞》。此外,假面舞、剑舞、顶水舞、扇舞、鹤舞、绩麻舞等民间舞蹈也广为流传。


朝鲜族舞蹈组合(仝刚)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