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族舞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

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

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
编导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单位 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
道具 一对蒙古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年
演员 文梦婷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女子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快板/慢板,技巧
颜色 黑色,黄色
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赏析

傣族舞作品《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是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创作,并由中央民族大学舞蹈学院文梦婷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女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黑色,黄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舞蹈简介:“筷子舞”因用筷子伴舞而得名,多在喜庆宴会上由男子单人表演.表演时,舞者双手各持筷一束,和着众人的歌声和各种敲击声,在跪、坐、立等姿态中,随着腿部的屈伸、身体的扭动,用筷子击打手、臂、肩、背、腰、腿、脚等部位,间以击打地面动作,边打边舞。动作敏捷,干净利落,节奏感强。


蒙古族筷子舞组合(文梦婷)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