傣族舞女儿花

女儿花

女儿花
编导 童婷婷、胡刚、陈禹霏
单位 深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李木子、颜小红、余冰等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第二片
难度 专业
风格 美丽动人,性感,活泼,动感
颜色 蓝色,紫色
女儿花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女儿花赏析

傣族舞作品《女儿花》是由童婷婷、胡刚、陈禹霏创作,并由深圳艺术学校李木子、颜小红、余冰等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民族民间舞第二片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女儿花》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蓝色,紫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女儿花》 获得9桃李杯中国民族民间舞组表演一等奖,剧目二等奖。

由深圳艺校舞蹈老师童婷婷、胡刚、陈明等编导的《女儿花》节目,主题是“谁最香?花儿香!谁最美?女儿美!”除保留部分傣族舞蹈的基本元素外,在配乐、形态以及服饰方面都进行了大胆的创新和改革,加快音乐节奏,打破以往傣族舞蹈的常规队形,尤其在服装上摒弃了民族服饰的鲜艳颜色,取而代之的是黑色鱼尾裙,更显女孩子的性感与婀娜,舞蹈的风格与质感也和传统的傣族舞迥异。《女儿花》令观众耳目一新,回味无穷。


女儿花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