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仫佬仫佬背背抱抱

仫佬仫佬背背抱抱

仫佬仫佬背背抱抱
编导 谷亮亮 颜荷 叶苗壮 杨世萍
单位 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3年
演员 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
专辑 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
难度 专业
风格 亲情 关爱
颜色 红色,黑色
仫佬仫佬背背抱抱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仫佬仫佬背背抱抱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仫佬仫佬背背抱抱》是由谷亮亮 颜荷 叶苗壮 杨世萍创作,并由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在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仫佬仫佬背背抱抱》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黑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广西柳州市艺术剧院仫佬族舞蹈《仫佬仫佬背背抱抱》,以99.14分接近满分的成绩,荣获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最高桂冠荷花奖作品金奖,并同时荣获大赛唯一的最佳音乐创作奖,作曲:王崴。该舞蹈从生活中提炼,把背、抱作为作品的重要支撑点,表露出仫佬族母亲们内心的丰富情感,塑造出极富母爱的舞蹈形象,展现出仫佬族这个古老少数民族的风韵和文化。


仫佬仫佬背背抱抱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