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舞于阗女

于阗女

于阗女
编导
单位 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3年
演员 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
专辑 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
难度 专业
风格 活力 欢快
颜色 白色,蓝色
于阗女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于阗女赏析

新疆舞作品《于阗女》是由创作,并由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在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于阗女》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新疆和田地区新玉歌舞团女子维族群舞,获第九届中国舞蹈“荷花奖”民族民间舞大赛群舞组表演铜奖.最佳服装设计奖,服装设计:孙秀琴。舞蹈取材于南疆和田地区于阗女的真实劳作状态,曼妙的舞姿,轻柔的乐声,一群衣着鲜艳的女子,慢慢走近我们,她们戴着别致的世界上最小的帽子小花帽(克其可台力派克),随着悠悠的南疆音乐,翩翩起舞。她们在舞蹈中完美诠释了来自遥远南疆的于阗女与众不同的气质,淋漓尽致的表现出大漠深处的于阗女和普天之下的女人们一样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于阗女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