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舞威力斯 骆文博 恋

威力斯 骆文博 恋

威力斯 骆文博 恋
编导
单位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4
演员 威力斯 骆文
专辑 中国好舞蹈
难度 专业
风格 情感
颜色 紫色
威力斯 骆文博 恋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威力斯 骆文博 恋赏析

现代舞作品《威力斯 骆文博 恋》是由创作,并由威力斯 骆文在中国好舞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双人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威力斯 骆文博 恋》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紫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威力斯力邀美女骆文博 演绎潇洒缠绵的草原爱情《中国好舞蹈》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 ,于2014年4月19日起每周六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节目共12期,旨在为所有热爱舞蹈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倾力打造顶级舞蹈对抗平台,力求用最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最优秀的舞者和最具灵魂的舞蹈,弘扬纯正的中国舞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舞者特有的形体美。


威力斯 骆文博 恋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