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舞曾明 任静 活着

曾明 任静 活着

曾明 任静 活着
编导
单位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4
演员 曾明 任静
专辑 中国好舞蹈
难度 专业
风格 情感 悲伤
颜色 褐色
曾明 任静 活着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曾明 任静 活着赏析

现代舞作品《曾明 任静 活着》是由创作,并由曾明 任静在中国好舞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双人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曾明 任静 活着》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褐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曾明任静演绎悲情双人舞 细腻情感震惊全场。《中国好舞蹈》是由浙江卫视联合灿星制作强力打造的大型励志专业舞蹈评论节目 ,于2014年4月19日起每周六21:10在浙江卫视播出。
节目共12期,旨在为所有热爱舞蹈的人,提供展现自我的舞台。节目倾力打造顶级舞蹈对抗平台,力求用最专业的导师意见发掘中国最优秀的舞者和最具灵魂的舞蹈,弘扬纯正的中国舞风,让更多人看到中国舞者特有的形体美。


曾明 任静 活着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