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

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

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
编导 高度,黄奕华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
道具 扇子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3
演员 王赞等
专辑 第七届全国电视舞蹈大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情感 优美
颜色 红色 蓝色
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是由高度,黄奕华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王赞等在第七届全国电视舞蹈大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 蓝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七届全国电视舞蹈大赛专业院团组决赛,中国民族民间第一个出场的是《淮水情兰花弯》,“东方芭蕾”的安徽花鼓灯艺术,从宋代开始,由无数民间艺人传承至今,带着传承弘扬民族舞蹈艺术的责任与信念,表达融入骨髓的淮水情,表现婀娜多姿的兰花弯,我们对传统舞蹈艺术,文化心承、民舞相传的追求。


淮水情 兰花弯 安徽花鼓灯女子群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