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舞再别康桥

再别康桥

再别康桥
编导 刘笑
单位 刘笑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3.6
演员 刘笑
专辑 最美舞者2013世界体育舞蹈节 海选第一场
难度 基础
风格 优美,伤感
颜色
再别康桥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再别康桥赏析

现代舞作品《再别康桥》是由刘笑创作,并由刘笑刘笑在最美舞者2013世界体育舞蹈节 海选第一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再别康桥》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基础。

为进一步扩大2013世界体育舞蹈节的影响力,展现广大舞者和体育舞蹈爱好者对体育舞蹈的炽热情怀和执着的舞蹈梦想,展现成都这座舞蹈之城的舞蹈文化内涵和人文精神内涵, 2013中国成都世界体育舞蹈节组委会联合成都市体育舞蹈协会、腾讯、成都电视台,举办“最美舞者”暨2013年世界体育舞蹈节形象大使选拔大赛。大赛于2013年6月举行海选,7月10日-14日举行复决赛。下面是第一场海选1号选手的相关信息。

姓名:刘笑
年龄:23
民族:汉
籍贯:甘肃
工作单位及工作职位:四川大学,兼职教师
最擅长的舞种:现代舞 古典舞
1.您是从哪一年、在哪里开始接触舞蹈的?参与舞蹈活动多少年了?
我11岁进入甘肃省艺校,开始学习舞蹈,毕业后又在甘肃省歌剧院做演员,2008年考入四川大学,至今有12年。

2.在舞蹈方面,哪一位亲友或师长对您的影响最大?您与他之间是怎样认识的?(比如,启蒙老师、授课老师、舞伴儿等)
对我影响最大的是我的母亲,最开始学习舞蹈是她的心愿,但在不知不觉中我也爱上了这门艺术。

3.目前您经常在什么地方和什么人一起参加舞蹈活动?(比如,排练、表演等)
学校,歌舞团,不同类型的公司等。

4.您是否参加过各种类型舞蹈比赛?是否获得过奖项?如果有,请写出比赛和奖项的名称。

2005年,进入甘肃省歌剧院,任职舞蹈演员。曾多次在全国各地以及国外巡回演出,参加的乐舞剧《敦煌韵》在全国舞蹈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07年10月,为甘肃省妇幼编创的舞蹈作品《暗香》荣获一等奖;
2009年10月,参加全国卡车宝贝大赛,荣获最佳爱心奖;
2009年暑假,参加了由四川省歌舞团编创的大型舞剧《红军花》的排练和演出;
2010年,参加第六届少数民族艺术节,参赛作品《雪域剑歌》荣获表演一等奖;
2011年,参加由成都军区战旗文工团主创的大型舞剧《英雄格萨尔》的排练的演出。


再别康桥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