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18恩托阿都里(赵亮)

18恩托阿都里(赵亮)

18恩托阿都里(赵亮)
编导 苗小龙
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赵亮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蹈青年组决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欢快
颜色 黑色,红色
18恩托阿都里(赵亮)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18恩托阿都里(赵亮)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18恩托阿都里(赵亮)》是由苗小龙创作,并由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赵亮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蹈青年组决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18恩托阿都里(赵亮)》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黑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青年组B级 优秀表演奖

本作品属于满族鼓舞。满族的传统舞蹈中有许多都离不开鼓,最典型的是太平鼓、萨满灵鼓、簸箕鼓等等。满族先民在日常的狩猎和战斗中经常以鼓声作为信号,传统宗教“萨满教”也是以鼓作为主要器具,因此,在其舞蹈中总是有各式各样的鼓。
满族传统舞蹈经常在全国汇演中获奖,其中就包括《太平鼓舞》、《神鼓催春》、《鼓鸣盛世》等。


18恩托阿都里(赵亮)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