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

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

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
编导
单位 南京艺术学院舞蹈系
道具 扇子,水袖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陈伟强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 B级 青年组 组合
难度 专业
风格 欢快
颜色 绿色,白色,黄色
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是由创作,并由南京艺术学院舞蹈系陈伟强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 B级 青年组 组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绿色,白色,黄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青年组B级 优秀表演奖



所谓采茶戏,是流行于江西、湖北、湖南、安徽、福建、广东、广西等省区的一种戏曲类别。在各省,每每还以流行的地区不同,而冠以各地的地名来加以区别。如广东的“粤北采茶戏”,湖北的“阳新采茶戏”、“黄梅采茶戏”、“蕲春采茶戏”等等。这种戏,尤以江西较为普遍,剧种也多。如江西采茶戏的剧种,即有“赣南采茶戏”、“抚州采茶戏”、“南昌采茶戏”、“武宁采茶戏”、“赣东采茶戏”、“吉安采茶戏”、“景德镇采茶戏”和“宁都采茶戏”等。这些剧种虽然名目繁多,但它们形成的时间,大致都在清代中期至清代末年的这一阶段。


江西赣南采茶戏舞蹈组合(陈伟强)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