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舞彝族舞蹈组合(金妮)

彝族舞蹈组合(金妮)

彝族舞蹈组合(金妮)
编导
单位 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金妮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 B级 青年组 组合
难度 专业
风格 优美
颜色 红色,黄色,黑色
彝族舞蹈组合(金妮)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彝族舞蹈组合(金妮)赏析

彝族舞作品《彝族舞蹈组合(金妮)》是由创作,并由东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金妮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 B级 青年组 组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彝族舞蹈组合(金妮)》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黄色,黑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青年组B级 三等奖


有五种类型的彝族民间舞蹈,若剔除近半个世纪以来人们对传统民间舞蹈所作的修饰,还原到它的本来面目,我们或许能看到彝族远古时代模拟动物的情态,看到反映人们劳动生活的原始古拙却又震撼人心的绝美舞姿。   前四类舞蹈源于彝族古代生活,第五类模仿鹰、熊的舞蹈,可能与彝族古代的多神和图腾崇拜有密切关系。这类动物模拟舞蹈,动作优美、高雅,在长期的历史进程中,逐步从祭祀仪式中分离出来,并不断添加着各个时代的审美意识,使之成为今天专供人们欣赏的表演舞蹈。


彝族舞蹈组合(金妮)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