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

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

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
编导
单位 新疆艺术学院舞蹈学院
道具 哈族帽子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菲罗拉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民族民间舞B级 青年组 组合
难度 专业
风格 欢快,愉悦
颜色 红色,黑色
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是由创作,并由新疆艺术学院舞蹈学院菲罗拉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民族民间舞B级 青年组 组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黑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B级青年组 组合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B级青年组 优秀表演奖

哈萨克族的舞蹈艺术和其它艺术一样,生动地反映了哈萨克人们的生活风貌,具有浓厚的牧业生产的各种特点。哈萨克人大多都喜欢跳舞。他们用舞蹈来表达自己的思想感情,抒发内心的哀乐。   每一个哈萨克人都是很好的骑手,所以他们的舞蹈以骑马为题材的较多。如《走马舞》,紧张有力,表现了草原上骏马奔驰的骄健姿态。其它如挤奶、剪毛、擀毡、编席等生产活动,都在舞蹈艺术中得到表现。


哈萨克族舞蹈组合(菲罗拉)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