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花鼓灯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

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

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
编导
单位 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
道具 扇子,手绢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6
演员 齐美禄
专辑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民族民间舞B级 青年组 组合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活泼,欢快
颜色 红色
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赏析

安徽花鼓灯作品《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是由创作,并由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舞蹈系齐美禄在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 民族民间舞B级 青年组 组合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B级青年组 组合
第八届桃李杯舞蹈比赛民族民间舞B级青年组 优秀表演奖

花鼓灯是传播于淮河流域的一种以舞蹈为主要内容的综合性艺术形式,是一种比较完整系统的民间艺术形式,有歌有舞有戏剧,具有独特的艺术风格和最丰富的艺术语言,它的舞蹈动作刚健朴实、欢快热烈、动作洒脱,表演风格富有浓郁的乡土气息,它的音乐源自民歌,题材广泛,节奏多变,或高昂激越或婉转纤柔,是汉民族最具代表性和震撼力的民间舞蹈。从古至今,始终以华夏文明的主体形象出现,屹立于世界舞蹈之林,在世界上有着广泛的影响。


花鼓灯舞蹈组合(齐美禄)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