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

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

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
编导 北京舞蹈学院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1
演员 李林 张为琳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青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双人舞]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白色.红色
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赏析

芭蕾舞作品《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是由北京舞蹈学院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李林 张为琳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青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双人舞]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双人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三幕芭蕾舞剧 原编舞:佩提巴 (Marius Peptipa)及高尔斯基(Alexander Gorsky) 音乐:明库斯(Leon (Ludwig) Minkus,1826-1917) 首演:1869年12月14日於莫斯科波修瓦剧院(Bolshoi)首演根据西班牙作家赛万提斯名着小说《唐吉诃德》所改编的芭蕾舞剧,是由被视为柴可夫斯基接班人的明库斯作曲、最伟大舞者佩提帕编舞的十九世纪经典作品。纽瑞耶夫早在21岁时便在此剧担任主角而大受欢迎,当他担任巴黎国家歌剧院舞蹈总监后,将原本冗长的《唐吉诃德》浓缩得更紧凑完美,并把重点凝聚於一对年轻男女的爱情故事上,而梦幻骑士唐吉诃德则成为整出荒诞喜剧中的画龙点睛之要角。每幕剧情大意序幕:受到杜西内亚的幻像所驱使,唐吉诃德和他忠心的待从桑丘开始了他的历险旅程。第一幕:场景 - 广埸市集巴塞隆那,一个市集的欢乐景象,小酒馆老板罗伦佐(Lorenzo)的女儿姬特莉与理发师巴西里欧互相调情,巴西里欧爱恋着姬特莉,但罗伦佐不喜欢他们来往 , 於是把巴西里欧赶走,因为他希望女儿下嫁给富人加玛斯(Gamache),但姬特莉偏爱巴西里欧而不喜欢加玛斯,因其父想将她嫁给加玛斯而烦恼。此时,唐吉诃德与侍从桑丘赶到这个热闹的市集,引起了大骚动,他以为罗伦佐是城堡的主人,便向他表示至高的敬意,劳伦佐也以同样的礼节回报并邀请他进入酒馆喝杯酒歇脚休息一下。唐吉诃德被邀进了酒馆,看见了美丽的姬特莉,竟相信她便是他梦中的爱人-杜西内亚,但是,姬特莉却跟巴西里欧私奔,於是,劳伦佐、加玛斯和唐吉诃德开始寻找姬特莉。 第二幕 第一场:吉普赛营唐吉诃德和桑丘在一个小酒馆中找到了那对小情侣。这时唐吉诃德看到了杜西内亚的幻影,他觉悟到姬特莉并非他那完美的杜西内亚而是属於巴西里欧的,突然间刮起了大风,这是由风车所造成的。唐吉诃德以为风车是某种怪物会危害杜西内亚而政击那大风车。惨败的他因太疲倦而倒头大睡。 第二幕 第二场:梦境唐吉诃德做了一个神秘的梦,梦裏姬特莉和杜西内亚的形象合而为一。 第二幕 第三场:日出劳伦佐和加玛斯将唐吉诃德从梦境中弄醒。由於姬特莉和巴西里欧的同情,唐吉诃德带着他们往错的方向走。 第二幕 第四场:小酒店里终於被找到的姬特莉被劳伦佐迫她接受加玛斯。为了阻止这件事发生,巴西里欧假装自杀。姬特莉则请唐吉诃德游说劳伦佐让她和巴西里欧的「尸体」结婚。劳伦佐无可奈可的答应了,巴西里欧立即「复活」了!姬特莉离开去准备婚礼,而唐吉诃德和巴西里欧则向劳伦佐和加玛斯行礼。 第三幕:公爵的城堡,婚礼众人一起庆祝姬特莉和巴西里欧的婚礼。唐吉诃德祝贺了他们,然后踏上了他那无尽的历险旅程。


堂吉诃德.双人舞(李林 张为琳).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