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我的偶像
编导 周旭光
单位 浙江省周旭光舞蹈工作室
道具 画板
年龄 幼儿
时间 2007
演员 浙江省周旭光舞蹈工作室
专辑 第四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睡前三分钟(幼儿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白色.红色
我的偶像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我的偶像赏析

幼儿舞蹈作品《我的偶像》是由 周旭光创作,并由 浙江省周旭光舞蹈工作室 浙江省周旭光舞蹈工作室 在第四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睡前三分钟(幼儿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幼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我的偶像》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专业。

《我的偶像》的作品,原因很简单,只是觉得在“学习雷锋好榜样”这样的老题材上,能编排出一点新的东西,用一种全新的解读方式演绎这个熟悉的老题材,很容易让人接受,觉得不是理想说教、不是观念图解,而是一件艺术品。因为年龄很小的小演员们卖力而天真的演出,使得这个作品格外可爱迷人。但是,很少人知道,最关键的一点是,舞蹈风格类型的选择。来自浙江的周旭光舞蹈工作室的这件作品,是一件比较典型的当代舞蹈。当代舞不是一个时间概念,而是一种风格样式,是在同样不是时间概念的“现代舞”之后产生的一种舞蹈样式。对于现代舞或者民族舞来讲,当代舞包含着这更多的新的舞蹈语言技巧,在编排上也有很多新的难度。很多舞蹈的行内人认为,当代舞动作看似简单、朴实,其实难度更大,更耗费体力。因为是一个老题材,有一个丰富的过往参照,


我的偶像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