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

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

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
编导 中国舞蹈家协会教材编委会
单位 北京金舞艺舞蹈工作室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北京金舞艺舞蹈工作室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2VCD 《考级专场》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白色,粉红色
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是由中国舞蹈家协会教材编委会创作,并由北京金舞艺舞蹈工作室北京金舞艺舞蹈工作室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2VCD 《考级专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教育教学分类中,是一个女子教学,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粉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考级专场》


坐火车的小老鼠.胖嘟嘟.火鸡(中国舞蹈考级教材)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