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孩子王

孩子王

孩子王
编导 姚晓明、陈静
单位 湖北省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荆州市文化局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湖北省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荆州市文化局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年趣》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孩子王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孩子王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孩子王》是由 姚晓明、陈静创作,并由湖北省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荆州市文化局 湖北省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荆州市文化局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年趣》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孩子王》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大赛,近日落下帷幕。荆州代表湖北省参赛的舞蹈《孩子王》,一举夺得“小荷之星”金奖,同时夺得了由教育部和北京舞蹈学院培训中心共同主办的“蓓蕾沃土嘉年华”金奖。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团长、辅导教师陈静获得全国“小荷园丁”称号。

“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大赛由中国文联、全国妇联主办,是全国少儿舞蹈艺术的最高赛事,创办于1998年,每两年举办一届。今年举办的第五届“小荷风采”大赛,有近6000名少年儿童参加。湖北省有19个作品参赛,其中荆州4个,经过层层角逐,湖北省仅有荆州市红领巾艺术团表演的舞蹈《孩子王》进入决赛。决赛中,小演员们顶住压力,出色发挥,以其靓丽的舞台形象、精湛的舞蹈技艺赢得评委和观众的好评,如愿摘取大赛最高奖——“小荷之星”全国少儿舞蹈大赛金奖。


孩子王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