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极地QQ

极地QQ

极地QQ
编导 潘佳佳、冯茜
单位 浙江省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浙江省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为我鼓掌》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白色
极地QQ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极地QQ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极地QQ》是由 潘佳佳、冯茜创作,并由 浙江省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 浙江省温州市少年艺术学校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为我鼓掌》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极地QQ》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极地QQ》大受欢迎,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几天的活动中,少艺校孩子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中央电视台、淮南矿业电视台等新闻单位纷纷对孩子们进行采访和报道。明天,该校47名小演员将在该校艺术总监应真老师的带领下从安徽载誉归来。第五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上一举夺得最高奖“小荷之星”奖。


极地QQ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