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顶碗舞

顶碗舞

顶碗舞
编导
单位 江苏省苏州市少儿艺术团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7
演员
专辑 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时刻准备着(少儿组)
难度 适中
风格 抒情,优美
颜色 黄色
顶碗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顶碗舞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顶碗舞》是由创作,并由江苏省苏州市少儿艺术团在第四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时刻准备着(少儿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顶碗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黄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一阵悠扬的乐声中,一群身着黄色裙袍的姑娘们,排着整齐的步伐,款款地、徐徐地鱼贯而入。她们的那端庄而富有独特民族风格的舞姿明朗又大方,美丽的脸庞上漾满喜悦的微笑。最令人不断称奇叫绝的是,在那像瀑布般流泻而下的黑色发辫之上,一叠叠高高耸立的白瓷碗稳稳地随着姑娘的身姿飘来移去,像水中的萍,似天上的云,流动的舞姿和静立的碗影,构成一幅美与技完美交织的动感画卷!


顶碗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