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

牛仔很忙
编导 乔琦 柳浩钰
单位 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艺术中心
道具 帽子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艺术中心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少年先锋》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颜色 红色,白色
牛仔很忙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牛仔很忙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牛仔很忙》是由乔琦 柳浩钰 创作,并由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艺术中心 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艺术中心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少年先锋》 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牛仔很忙》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舞蹈《牛仔很忙》获得“小荷风采”最高奖“小荷之星奖”。两年一届的“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是我国少儿舞蹈的最高赛事,更是所有喜欢舞蹈的孩子们梦想中的舞台。

  这支舞蹈是由少儿艺术培训中心的舞蹈专业组长柳浩钰指导,舞蹈教师乔琦编排,两位年轻的老师有着丰富的编舞经验和不拘一格的创新意识。编舞老师希望通过此舞让孩子们学习到牛仔的勇敢坚强和吃苦耐劳的精神,让他们进入到一个轻松愉快,自由洒脱的快乐世界。这个舞蹈的编排具有时代感,充满了童心童趣,同时编舞老师也希望孩子的世界是单纯,简单的,不希望把成人世界的物质,现实和压抑带给他们,希望他们在舞蹈世界的天空自由翱翔。这支舞蹈已经推出就广受好评,曾获得过天津少儿舞蹈比赛幼儿组一等奖,华北五省市少儿舞蹈比赛一等奖的好成绩。

  自从得知入围“小荷风采”的那天起,培训中心的师生们既兴奋又紧张,非常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特别为这次比赛,在原有舞蹈的基础上,进行了重新的编排。在最初九名孩子的基础上,又增加了八名孩子,使得舞台气氛更加浓郁热烈,视觉效果更加具有冲击力!在实际排练过程中,大家遇到很多新困难,因为每个孩子的舞蹈学习进度略有不同,还要在短时间内磨合出优美完整的舞蹈,老师和孩子为此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80后”的老师带着绝大多数都是“00后”孩子们刻苦练习,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冒酷暑排练,每天在排练厅一练就是6、7个小时,就算累哭了,也是擦干眼泪后重新加入队伍与大家一起排练,从这些可爱的孩子们身上看不出独生子女的娇气,她们顽强的意志和拼搏的精神让人感动。

  赛前,天津舞蹈协会的张金禄老师亲自来到艺术中心进行指导,给了孩子们很多鼓励,使老师和孩子们增加了参赛的信心,少儿频道总监吴雪经常会来询问排练进程与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学员家长对排练也给予了百分之百的配合与支持,中心的领导、老师、学员、家长齐心协力,积极备战。

  功夫不负有心人,《牛仔很忙》这支舞蹈在首都的舞台上大方异彩,精湛的舞蹈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征服了“小荷风采”的评委和观众,并且获得了“小荷风采”最高奖“小荷之星奖”,为天津的小朋友争了光,为天津电视少儿艺术培训中心挣了光。

  通过此次比赛,我们更加自信了,我们艺术中心的老师们是具有一定的水平的;我们的学员是具有一定实力的。所以,我们相信,我们今后会通过自己的不断努力再创佳绩,再造辉煌


牛仔很忙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