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爵士芭蕾

爵士芭蕾

爵士芭蕾
编导 林俐、张昕婷
单位 广东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广东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爵士芭蕾》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粉色
爵士芭蕾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爵士芭蕾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爵士芭蕾》是由林俐、张昕婷创作,并由 广东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 广东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爵士芭蕾》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爵士芭蕾》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向祖国汇报,向国庆献礼”第五届全国“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活动传来捷报,市少儿芭蕾舞团参演的舞蹈《爵士芭蕾》获“小荷风采”最高奖小荷之星奖。

  据了解,今年6月16日,由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创编的舞蹈《爵士芭蕾》,因为高水平的舞蹈编排和出色的艺术表现力,赢得了评委们的青睐,在一千多个参选节目中脱颖而出,成功入围决赛,成为我市唯一的一件参演作品,

  据介绍,两年一届的“小荷风采”少儿舞蹈展演活动,是我国少儿舞蹈的最高赛事,也是全国喜欢舞蹈孩子们最梦想登上的舞台,能与全中国的少年儿童同台竞技,既是荣誉也是压力。江门市少儿芭蕾舞团为了筹备“小荷风采”的比赛,提前半年时间投入大量的师资力量进行创编和排练。师生们在平均39摄氏度的高温下,排除万难,一次次的对节目进行修改,有的团员把脚尖磨破了仍咬牙坚持着每天三小时的排练;演出服也专门从省里请了专家进行设计和制作,这次终于又为侨乡人民争得了荣誉!


爵士芭蕾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