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

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

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
编导 王妙丽、刘庆华、刘余萍、陈检芽
单位 江西省新余市长青小学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1
演员 江西省新余市长青小学
专辑 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趣读》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是由王妙丽、刘庆华、刘余萍、陈检芽 创作,并由江西省新余市长青小学 江西省新余市长青小学 在第五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1VCD 《趣读》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本届“小荷风采”展演以“向祖国汇报,向国庆献礼”为主题,作品内容丰富、质量上乘,舞蹈教学成果展示等。作品节目内容和形式新颖丰富,充满童心童趣和童真,呈现了孩子们眼中的多彩世界和他们对生活的一份稚嫩、美好的表达。小演员们出色表演获得了评委们的青睐,作品获得金奖,作为精品节目入选颁奖晚会闭幕式的演出,深受大小观众的喜爱。


走进春天走进阳光(第五届小荷风采)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