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儿舞蹈

束
编导 郭 健
单位 甘肃省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11
演员 甘肃省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
专辑 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3DVD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红色,白色
束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束赏析

少儿舞蹈作品《》是由郭 健创作,并由甘肃省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甘肃省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在第六届 小荷风采 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少儿组 3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多群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深深地折服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一举摘得“小荷新秀奖”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加强未成年人思想建设教育的指示精神,推进少年儿童素质教育,繁荣少儿舞蹈创作,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参加了由中国文联、全国妇联、安徽省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淮南国际少儿艺术节·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活动,与来自世界10多国家和地区的近4000名热爱艺术的中外少年儿童齐聚一堂,载歌载舞。
“花儿朵朵向太阳”——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中,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创作编排的舞蹈《牛大碗》诙谐幽默,以别具一格的“兰州牛肉面”作为创作题材,从创编到作曲,处处都体现出典型的兰州地方特色,传递着浓浓的西北韵味,很具文化代表性;反映当代学生的学习压力和激烈的社会竞争力给孩子带来影响的舞蹈《束》,充满童心童趣和童真,呈现了孩子们眼中的多彩世界和他们对生活的一份稚嫩、美好的表达。独特的主题、逼真夸张的道具、精妙的编排以及孩子们天真活泼的表演深深的折服了在场的评委及观众,一举摘得“小荷新秀奖”。
由中国文联和中国舞蹈家协会创办的“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代表国内少儿舞蹈创作与表演的最高水平,是最具社会影响力的品牌性全国大赛。在这次展演比赛中,兰州市少年宫被授予了“小荷之家”荣誉称号,1名老师获得了“小荷优秀编导”奖,3名老师获得“小荷园丁”奖。通过展演活动,兰州市少年宫“小飞天艺术团”的小演员们向全国各地的专家和评委展示了新一代少年儿童阳光、自信、充满朝气的风采和我市舞蹈专业教学水平。


束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