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舞盛世鸿姿

盛世鸿姿

盛世鸿姿
编导 枫叶,李丽
单位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道具 扇子,红丝带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1
演员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
专辑 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颁奖晚会专场
难度 专业
风格 抒情,优美
颜色 白色,红色
盛世鸿姿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盛世鸿姿赏析

中国古典舞作品《盛世鸿姿》是由枫叶,李丽创作,并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在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颁奖晚会专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盛世鸿姿》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中央电视台第六届电视舞蹈大赛
首播频道:CCTV-3

简介:六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舞蹈大赛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决赛赛程由"作品表演"、"技巧表演"和"命题表演"三部分组成,决赛现场还将增加群众评委投票的环节,增强了命题表演的科学性与随机性,提高了该环节的娱乐性与可视性。决赛评比还邀请到享有国际盛誉的街舞明星(美籍)和国标舞世界表演舞冠军(俄罗斯籍)加盟评审队伍,他们更将在决赛现场上精彩献舞,带来国际顶级舞蹈体验。

本作品为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颁奖晚会第十七个节目,由中国东方演艺集团表演。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有限公司是在原中国东方歌舞团的基础上,于2009年11月转企改制成立的国有独资大型文化企业集团。其前身——中国歌舞团和东方歌舞团,是在党和国家几代中央领导集体的亲切关怀下创建的新中国最负盛名的国家歌舞团。半个世纪以来,中国歌舞团与东方歌舞团植根于广大人民群众的深厚沃土,遵循党的文艺路线、方针、政策,勤奋耕耘,开拓进取,创造了辉煌的艺术成就,在相当一个时期,集中代表了我国音乐舞蹈艺术的最高成就,在新中国的外交战线上,发挥了“文化使节”的独特作用。

目前,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已经形成了以东方歌舞团、中国歌舞团、东方民乐团、东方流行乐团、音乐剧团等五个艺术表演团体和舞美公司、演出公司、经纪人公司、出版影视公司等四个子公司为主体的集团化、规模化的经营体系;拥有一大批具有深厚艺术造诣、在国内外有着巨大影响力的艺术家,如著名歌唱家王昆、李谷一、刘秉义,著名作曲家谷建芬、王佑贵,著名舞蹈家莫德格玛、阿依吐拉、崔美善、姚珠珠及当前活跃在我国艺术舞台上的著名编导陈维亚,著名歌唱家成方圆、牟炫甫、郭蓉、崔京浩、张燕,著名作曲家卞留念,著名演奏家周维,著名灯光设计师沙晓岚……这一连串闪光的名字,不仅是中国东方演艺集团的荣耀,也是中国艺术领域的财富。

中国东方演艺集团将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音乐舞蹈艺术的优秀传统,吸收和借鉴世界各国音乐舞蹈艺术的精华,积极进行艺术创新,探索新样式,形成新风格,研发新品种,拓展新领域,实现“演艺为主、多元发展,演艺产业化、产业立体化”的发展目标,打造全国一流的知名度最高,资源基础最雄厚,演艺产业链最完备,具有强大国际竞争力的国家级大型演艺集团。


盛世鸿姿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