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古典舞龙飞凤舞(技巧)

龙飞凤舞(技巧)

龙飞凤舞(技巧)
编导
单位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11
演员 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获奖选手
专辑 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颁奖晚会专场
难度 专业
风格 激昂,奋进
颜色 黑色,白色,紫色,蓝色,绿色
龙飞凤舞(技巧)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龙飞凤舞(技巧)赏析

中国古典舞作品《龙飞凤舞(技巧)》是由创作,并由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获奖选手在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颁奖晚会专场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女群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龙飞凤舞(技巧)》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黑色,白色,紫色,蓝色,绿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中央电视台第六届电视舞蹈大赛
首播频道:CCTV-3

简介:六届中央电视台电视舞蹈大赛在赛程、赛制方面进行了改革和创新,决赛赛程由"作品表演"、"技巧表演"和"命题表演"三部分组成,决赛现场还将增加群众评委投票的环节,增强了命题表演的科学性与随机性,提高了该环节的娱乐性与可视性。决赛评比还邀请到享有国际盛誉的街舞明星(美籍)和国标舞世界表演舞冠军(俄罗斯籍)加盟评审队伍,他们更将在决赛现场上精彩献舞,带来国际顶级舞蹈体验。

本作品为第六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第十三个节目,由本次大赛获奖选手联合演出。


龙飞凤舞(技巧)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