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

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

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
编导
单位 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袁岸璞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进步
颜色 红色,粉色
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赏析

芭蕾舞作品《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是由创作,并由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袁岸璞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粉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袁岸璞----《葛蓓莉娅》变奏----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 <葛蓓莉娅》变奏.剧目在现存的19世纪浪漫主义古典舞剧的珍品,《葛蓓莉娅》被认为是喜剧芭蕾的典型。
该剧由法国的圣·莱翁编导,列奥·德里勃作曲。首演于1870年5月25日。那时群星灿烂的巴黎歌剧院因后继 无人而日见衰落。面临人才奇缺的困境,编导者圣·莱翁和作曲家列奥·德里勃(Delibes, Leo,1836-1891)亲自物色启用形象俊秀的厄热妮娅和年仅16岁的博扎姬,这两位女演员分别反串扮演剧中的男女主角。经过耗时3年的准备,《葛》剧终以其独特的创造,赢得了公众的肯定,它犹如一股清醇的甘露流经人们久旱的心田。以皇帝为首的上层权贵也破例为主演者的出色表演喝彩叫好。《葛》剧至8月31日因巴黎遭围被迫停演为止,前后18场无不爆满。它"给人以欢乐,暂时忘却现实中的烦恼。"


葛蓓莉娅.变奏(袁岸璞)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