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海盗.变奏(童大钢)

海盗.变奏(童大钢)

海盗.变奏(童大钢)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童大钢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海盗.变奏(童大钢)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海盗.变奏(童大钢)赏析

芭蕾舞作品《海盗.变奏(童大钢)》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童大钢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海盗.变奏(童大钢)》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童大钢----《海盗》阿里变奏----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该剧由法国巴黎歌剧院首演于1856年,编导是马季里耶。1858年,法国编导佩罗以马季里耶的原版本为基础,将这一舞剧搬上俄国舞台,并使之成为俄国芭蕾的保留剧目。此后,佩季帕(1863)、戈尔斯基(1912)等人多次修改重排过该剧
芭蕾舞剧《海盗》诞生于法国,首演于1856年,被屡次改变,光为不同版本写配乐的作曲家就有五位之多。我们最熟悉的版本的音乐是由 Adolphe Adam 作曲,Riccardo Drigo 整理的。

当美国芭蕾舞剧团(ABT)幕前幕后倾力献上的“海盗”,在位于纽约的美国大都会歌剧院首演时,不论是星光烂烂卡司阵容、还是奇丽冒险的故事内容、甚或是时而优雅、时而奔放的芭蕾舞蹈,在演出后皆获得各界一制的赞赏。完美致极!终于得见如此高水准的舞蹈,教人兴奋不已。(纽约邮报)如此多方式皆致完美的舞剧,实属难得……当看到舞者们在“海盗”中群起激昂的舞蹈,直有动人心魂之感。


海盗.变奏(童大钢)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