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

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

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
编导
单位 深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尧尹晨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赏析

芭蕾舞作品《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是由创作,并由深圳艺术学校尧尹晨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甲组 变奏/剧目[半决赛]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艾斯美拉达》根据法国著名作家雨果的第一部大型浪漫主义小说《巴黎圣母院》改编。它以离奇和对比手法写了一个发生在15世纪法国的故事:巴黎对母院副主教克洛德道貌岸然、蛇蝎心肠,先爱后恨,迫害吉卜赛女郎艾斯美达拉。面目丑陋、心地善良的敲钟人伽西莫多为救女郎舍身。小说揭露了宗教的虚伪,宣告禁欲主义的破产,歌颂了下层劳动人民的善良、友爱、舍己为人,反映了雨果的人道主义思想。


艾斯米拉达.变奏(尧尹晨)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