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

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

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
编导
单位 深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张德涛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灰色
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赏析

芭蕾舞作品《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是由创作,并由深圳艺术学校张德涛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灰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芭蕾舞少年甲组 作品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芭蕾舞少年甲组,张德涛
吉赛尔取材于德国诗人海涅的《德国冬日的故事》

剧本:泰奥菲勒·戈蒂埃等
编导:简·科拉里、朱尔·佩罗
作曲:阿道夫·亚当
首演:1841年6月28日,巴黎
浪漫主义芭蕾舞剧的代表作,得到了“芭蕾之冠”的赞美。这部舞剧第一次使芭蕾的女主角同时面临表演技能和舞蹈技巧两个方面的严峻挑战。舞剧是既富传奇性,又具世俗性的爱情悲剧,从中可以看到浪漫主义的两个侧面,光明与黑暗、生存与死亡。


吉赛尔.阿尔贝特变奏 (张德涛)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