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

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

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
编导
单位 深圳艺术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邱远仪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快 ,愉悦,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赏析

芭蕾舞作品《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是由创作,并由深圳艺术学校邱远仪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邱远仪----《艾斯米拉达》变奏----深圳艺术学校芭蕾,变奏,女子独舞,第九届桃李杯,芭蕾舞少年乙组,
介绍。波希米亚少女爱斯美拉达是巴黎流浪人的宠儿,靠街头卖艺为生。她天真纯洁,富于同情心,乐于救助人。因为不忍心看见一个无辜者被处死,她接受诗人甘果瓦做自己名义上的丈夫,以保全他的生命;看见卡西莫多在烈日下受鞭刑,只有她会同情怜悯,把水送到因口渴而呼喊的敲钟人的唇边。这样一个心地高贵的女孩,竟被教会、法庭诬蔑为“女巫”、“杀人犯”,并被判处绞刑。作者把这个人物塑造成美与善的化身,让她心灵的美与外在的美完全统一,以引起读者对她的无限同情,从而产生对封建教会及王权的强烈愤恨。


艾斯米拉达.变奏(邱远仪)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