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巴赫塔.变奏(孙艺萌)

巴赫塔.变奏(孙艺萌)

巴赫塔.变奏(孙艺萌)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孙艺萌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巴赫塔.变奏(孙艺萌)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巴赫塔.变奏(孙艺萌)赏析

芭蕾舞作品《巴赫塔.变奏(孙艺萌)》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孙艺萌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巴赫塔.变奏(孙艺萌)》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孙艺萌----巴赫塔 芭蕾舞剧《巴赫塔》是着名俄罗斯芭蕾舞编导佩基帕的一部不朽之作,也是奥地利作曲家明库斯在法国巴黎首次获得成功的芭蕾舞音乐。该剧剧情讲的是一个好事多磨的故事:纯真热情的吉卜赛姑娘巴赫塔虽然救了法国军官卢西昂的性命,并疯狂地相爱起来,但由于社会地位悬殊竟不能结合。巴赫塔直到历尽艰辛终于证实了自己的贵族血统,才能最终如愿以偿。其中第二幕由一班儿童演员演出的“波兰舞曲”、巴赫塔和卢西昂的双人舞以及终场的群舞都是许多芭蕾晚会上长演不衰的片段。


巴赫塔.变奏(孙艺萌)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