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

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

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尚瑶谦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赏析

芭蕾舞作品《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尚瑶谦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芭蕾,变奏,女子独舞,第九届桃李杯,芭蕾舞少年乙组,睡美人,尚瑶谦 《堂吉诃德》是文艺复兴时期的现实主义杰作,作者塞万提斯。主要描写和讽刺了当时西班牙社会上十分流行的骑士小说,并揭示出教会的专横,社会的黑暗和人民的困苦。《堂吉诃德》问世以来,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堂吉诃德的名字在不同历史年代,不同国家都流传着。别林斯基曾说,堂吉诃德是一个“永远前进的形象”。堂吉诃德的名字已经变成一个具有特定意义的名词,成了脱离实际、热忱幻想,主观主义,迂腐顽固,落后于历史进程的同义语。革命导师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在著作里不止一次地提到堂吉诃德。堂吉诃德的形象在今天仍保持它的意义。


堂吉诃德.变奏(尚瑶谦)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