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海峡.变奏(刘玮南)

海峡.变奏(刘玮南)

海峡.变奏(刘玮南)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刘玮南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专业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粉色,红色,白色
海峡.变奏(刘玮南)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海峡.变奏(刘玮南)赏析

芭蕾舞作品《海峡.变奏(刘玮南)》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刘玮南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海峡.变奏(刘玮南)》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粉色,红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徐琰----《海盗》三人舞变奏----上海戏剧学院附属舞蹈学校
精彩的跳转翻技巧组合;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让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海峡.变奏(刘玮南)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