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蕾舞雷蒙达.变奏 (孙祎)

雷蒙达.变奏 (孙祎)

雷蒙达.变奏 (孙祎)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孙祎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
难度 适中
风格 轻松 欢快 愉悦 优美
颜色 白色,粉红色
雷蒙达.变奏 (孙祎)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雷蒙达.变奏 (孙祎)赏析

芭蕾舞作品《雷蒙达.变奏 (孙祎)》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中孙祎在第九届桃李杯 芭蕾舞少年乙组 基训/变奏[半决赛-女/男子组] 剧目(1)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雷蒙达.变奏 (孙祎)》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粉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雷蒙达》变奏 北京舞蹈学院附中,芭蕾,第九届桃李杯,芭蕾舞少年乙组,孙祎 第一幕   雷蒙达(女主角)在姑母(或者姨母)匈牙利伯爵徐比尔(Gräfin Sybille von Ungarn)的城堡庆祝生日。雷蒙达的未婚夫布林讷(Jean de Brienne)也在场。然而这对恋人必须彼此道别,因为布林讷将率匈牙利军投入战争。在第二天晚上雷蒙达在梦中被一白衣女子引至一处神秘的花园,在那里她认出了布林讷。然而此时布林讷却变成一个向她示爱的阿拉伯酋长。   第二幕   在一次许多来自遥远国度的客人参加的宴会上,雷蒙达意外的发现了梦中的酋长阿布德拉赫曼(Abderachman)也在其中。阿布德拉赫曼向雷蒙达求婚,起先被其取决,最终却渐获芳心。此时布林讷从前线归来,同阿布德拉赫曼决斗。在白衣女子的帮助下,布林讷将阿布德拉赫曼杀死。   第三幕   雷蒙达和布林讷在国王的宫殿中举行婚礼。在幸福中,雷蒙达流露出一丝被征服的伤感。   2009年6月24至26日,慕尼黑国家芭蕾舞团在中国国家大剧院演出其镇团之舞《雷蒙达》,这也是北京观众首次现场欣赏到该剧目的完整演出。


雷蒙达.变奏 (孙祎)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