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舞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

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

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朱嘉悦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
难度 专业
风格
颜色
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赏析

蒙古舞作品《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朱嘉悦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本作品为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表演者为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朱嘉悦。表演中精彩的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使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荣获奖项: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优秀表演奖


蒙古族筷子组合|维吾尔族组合(朱嘉悦)暂无视频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