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族舞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

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

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朱亦悦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
难度 专业
风格 希望,喜悦,欢快
颜色 红色
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赏析

苗族舞作品《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朱亦悦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本作品为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表演者为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朱亦悦。表演中精彩的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使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荣获奖项: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优秀表演奖
“桃李杯”舞蹈比赛于1985年发起,每三年举行一次,迄今已举办了九届,是我国艺术教育界一项重要的专业赛事,也是全国专业舞蹈界的一项重大赛事。它以高雅的艺术品位和青春活力的形象享有很高的声誉,特别是对青年舞蹈人才的培养和发现成为该赛事的突出特色,也让“桃李杯”舞蹈比赛享有了“中国舞蹈奥斯卡”的美誉。2005年3月文化部将“桃李杯”舞蹈比赛正式纳入中国文化艺术政府奖—文华艺术院校奖,成为全国艺术院校舞蹈比赛的最高奖项。第九届桃李杯舞蹈比赛在沈阳举办,来自国内131所院校及美国、加拿大、韩国等国家的近5000名选手参加了这一赛事,参赛人数创历届“桃李杯”比赛之最。


云南花灯组合/苗族组合(朱亦悦)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