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舞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
编导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李靖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
难度 专业
风格 欢快,平衡,技巧
颜色 红色,蓝色,白色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赏析

蒙古舞作品《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是由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李靖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蓝色,白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本作品为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表演者为北京舞蹈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李靖。表演中精彩的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使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荣获奖项: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优秀表演奖
山东秧歌各处流行,风格多种多样,其中影响最大的是“鼓子秧歌”、“胶州秧歌”和“海阳秧歌”,并称为“山东三大秧歌”,或称“山东三大民间舞蹈”。
蒙古族舞蹈所具有的体态特征以及所带给人的美的感受,是蒙古族在漫长的历史发展中形成的诸多文化现象的集中体现,也是蒙古族的舞蹈风格及特点形成的根基。蒙古族舞蹈不仅是蒙古族人民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也是表达民族思想情感最有力的“形象语言”。我们要认真研究和学习,使其在新时代更好地发挥舞蹈艺术的独特功效。


山东胶州秧歌组合/蒙古族顶碗组合(李靖)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