彝族舞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

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

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
编导
单位 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
道具
年龄 少儿
时间 2009
演员 崔译丹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
难度 专业
风格 情感,豪情,奔放,敏捷
颜色 白色,红色
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赏析

彝族舞作品《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是由创作,并由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崔译丹在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少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本作品为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表演者为沈阳音乐学院附属中等舞蹈学校的崔译丹。表演中精彩的风格和技巧组合以及优秀剧目的绝美瞬间,使你感受不同凡响的国家顶级赛事。
荣获奖项:第九届桃李杯比赛中国民族民间舞A级少年甲组(女子)三等奖
“筷子舞”因用筷子伴舞而得名,多在喜庆宴会上由男子单人表演.表演时,舞者双手各持筷一束,和着众人的歌声和各种敲击声,在跪、坐、立等姿态中,随着腿部的屈伸、身体的扭动,用筷子击打手、臂、肩、背、腰、腿、脚等部位,间以击打地面动作,边打边舞。动作敏捷,干净利落,节奏感强。
彝族舞蹈是彝族的民间舞蹈。歌舞是彝族人民生活中的一项重要内容,其形式丰富多彩,多数是模仿生产劳动时的动作而成。古老的舞蹈有模拟动物形象的“斗鸡”、“斗羊”,象征战争的“跳钗”、“刀舞”,庆丰收的“大鼓舞”等。


彝族组合/蒙古族筷子组合(崔译丹)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