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舞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

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

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
编导
单位 安徽艺术职业学院
道具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
演员 张梦露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
难度 适中
风格 欢快 激情
颜色 红色
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赏析

新疆舞作品《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是由创作,并由安徽艺术职业学院张梦露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B级 组合[女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教育教学分类中,是一个女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色,技巧含量归类为中,难度归类为适中。

  由于新疆南北地区的自然环境和经济发展的不同,使维吾尔族各种舞蹈既有共同的风格,又有不同的地区特色。维吾尔族舞蹈的主要特点是身体各部位的动作同眼神配合传情达意。 从头、肩、腰、臂到脚趾都有动作。昂首、挺胸、直腰是体态的基本特征。通过动、静的结合和大、小动作的对比以及移颈、翻腕等装饰性动作的点缀,形成热情、豪放、稳重、细腻的风格韵味


维吾尔族组合(张梦露)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