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民族舞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

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

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
编导 北京舞蹈学院
单位 北京舞蹈学院
道具 鼓,鼓槌
年龄 青年
时间 2009年
演员 查龙浩
专辑 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
难度 专业
风格 愉悦,轻松,技巧
颜色 白色,黑色
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赏析

其他民族舞作品《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是由北京舞蹈学院创作,并由北京舞蹈学院查龙浩在第九届桃李杯 民族民间舞青年A级 组合[男子组]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艺术舞蹈分类中,是一个男子独舞,适合青年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白色,黑色,技巧含量归类为多,难度归类为专业。

鼓子秧歌的简介:
鼓子秧歌最初发源于济南商河县,有二千多年的历史,是中华民族民间舞蹈艺术的瑰宝,因其舞技健美、气势磅礴,蕴藏着灿烂而厚重的历史文化,具有浓郁的时代气息和强烈的感染力,列北方三大秧歌(商河鼓子秧歌、胶州秧歌、海阳秧歌)之首,是汉族北方四大民间舞蹈(山东三大秧歌、东北大秧歌、陕北秧歌、河北地秧歌)之一,是民间为庆丰收而载歌载舞的一种艺术形式。每年的元宵佳节,是鼓子秧歌演出活动的高潮日。秧歌队伍庞大,人数众多,角色各异,锣鼓齐鸣,热闹非常。


汉族鼓子秧歌组合(查龙浩)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