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舞蹈打扁担

打扁担

打扁担
编导 韦金玲、莫柳焕 廖振琴、韦珍滟 覃杰锋 莫柳焕 廖振琴 韦珍滟 戴倩玲 管丽文
单位 广西宜州市保育院
道具 小扁担
年龄 幼儿
时间 2009
演员 广西宜州市保育院
专辑 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幼儿组1DVD
难度 基础
风格 壮族舞蹈
颜色 红,黄,黑
打扁担 的视频播放正在更新
桃夭暂无下载
打扁担赏析

幼儿舞蹈作品《打扁担》是由韦金玲、莫柳焕 廖振琴、韦珍滟 覃杰锋 莫柳焕 廖振琴 韦珍滟 戴倩玲 管丽文创作,并由广西宜州市保育院广西宜州市保育院在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幼儿组1DVD演出;收录在舞蹈作品库的教育教学分类中,是一个女多群舞,适合幼儿舞蹈。舞蹈作品库编辑将《打扁担》这个作品颜色属性归类为红,黄,黑,技巧含量归类为少,难度归类为基础。

第六届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幼儿组1DVD
打扁担 的舞蹈语汇,具有丰富的农耕文化色彩,舞蹈造型与农耕劳作密切相关,表演内容有:耙田插秧、戽水耘田、收割打场、舂米尝新等。艺术形象的生活化、劳动化特点极为突出, 牢牢扎根于壮家土壤,必将生命长青。
该舞蹈是 小荷风采幼儿组首局,是壮族的扁担舞。


打扁担的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发布我的评论